綠鎴

逼迫自己去面對
要求自己去尋找

那個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自我

現在的我應該要乖乖做功課的,為什麼碼起字來了_(:3」∠)_

背景音樂是吱喲老師的河馬專收錄─雨恋-amagoi

#以下皆繁體注意

#文句不太通順

#沒頭沒尾

以上。

兩人吃完飯,堂本剛一下沒一下的摸著パン,看著堂本剛依在廚房洗著碗的背影。
不知從何時開始,兩人有默契地當對方煮了飯那麼洗碗等善後工作就由自己包辦,一來一往的也成了習慣。

看著還未將髮型給梳理掉的後腦勺,堂本剛想著。

哇,王子居然在洗碗耶。

明明不是第一次如此,堂本剛卻像是第一次發現這件似的表示驚訝。

如此尊貴的王子殿下真的在洗碗耶。

突如其來的。

堂本剛腦內小劇場臨時開演。

該不會跟白雪公主一樣被追殺而逃到森林裡,為了吃口飯而淪為勞工吧?

不不不,是因為太過於沉迷F1而被趕出家門。

愉快的在腦內演起改編自白雪公主,劇名為光一王子的故事,故事的走向卻不如白雪公主那般。

光一王子主動攬下家事,只因為那房子實在是太髒了令他無法安心的住下。

面對毒蘋果,聰明且機智的王子並未接受,因為王子有潔癖不吃來路不明的食物,問賣蘋果的人那兒來的,那人吱吱嗚嗚的說不出產地,被王子給一把掃出門。

但光一王子卻與原作一樣,昏倒了。

因為待在森林太久了,光一王子已經一個月沒有碰到與F1有關的事了,在F1攝取不足的情況之下,一個倒地昏迷不醒。

矮人們準備把光一王子給埋葬起來時,鄰國的剛王子正好開著一輛法拉利──當然是由下屬開的──從一旁經過,聽到引擎聲的光一王子啪地睜開眼迅速地推開玻璃棺,橫衝直撞的跑到路中間,把車內的下屬與剛王子給嚇得半死。

藉此兩人相識,因為光一王子會開車,而下屬的目的是要把剛王子給流放至遠方的,原本就不怎麼願意流放心地溫柔偶爾會惡作劇的王子,下屬藉此把車交給光一王子,一個人回到王宮內謊報剛王子已死。

兩人則一起愉快的共遊世界,就這麼過了兩個月,光一王子的爸媽也終於想起自家寶貝兒子在外遊蕩,替他找了個年輕貌美的姑娘準備來個政治聯姻。

收到爸媽的回家通知,光一王子帶著剛王子回到家裡,來個見家長認媳婦。雖然是沒有歧視,但為了下一代光一爸媽還是拒絕了。

不過對方性堂本這件事讓他們以為光一在外面直接簽好入戶籍才回來告知他們。

沒有辦法和剛王子在一起的光一王子很煩惱──「我洗好了、嗯?怎麼了笑的這麼開心。」

故事就快結束了,卻被堂本光一給打斷。

沒有不滿,堂本剛只是FUFU的笑著跟堂本光一他的腦內劇場。露出無奈的笑容,堂本光一問了一句,結局呢?

結局?

依照童話故事的劇情應該要來個幸福美滿的結局,但可惜的是,剛老師的腦內劇場一向都不是走Happy End。

堂本剛思索了一下,「死了。」

疑惑地看著堂本剛,堂本光一想知道為什麼會死掉。

「因為王子的爸媽不願意讓他嫁給鄰國的王子,所以殉情了。」

照理應該要吐槽說在怎麼樣也是你嫁我我娶你吧,但堂本光一眨著眼,沒有開口,只是伸出手摸上堂本剛的臉。

因為剛剛碰了冷水,本來就是寒性體質的堂本光一,手的溫度比以往更來的冰冷,堂本剛反射性的瑟縮了一下,把撫在臉上的手抓下來,握在手裡。

感受著從手心流過來的溫度,額頭靠上對方的,堂本光一直直望進堂本剛深邃的眼裡,「一直都會在的。」

我一直都在。不只是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只要你不推開我,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眨著大眼,堂本剛盯著堂本光一那堅定的眼神,沒有說話,只是把頭靠上堂本光一的肩頸處。
伸手抱住堂本剛靠上來的身體,兩人靜靜的依偎在一起。

パン歪著頭看著坐在沙發的兩人,黝黑的大眼看著擺在眼前的玩具,再看看沙發上的人。


半晌,パン公主決定任性的打破這個美好且寧靜的氣氛。

【誰叫你們都不帶我。】

パン哼喞了聲,咬著玩具一個跳躍躍上了堂本光一的腿上,在兩人還有點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的時候,把玩具放在堂本剛的腿上,做直身體,尾巴掃呀掃。

「噗、」忍不住笑出來,堂本剛伸手摸了摸パン的頭,然後拿起玩具跟パン玩起拔河比賽。

パン甩著頭想扯過玩具,小小的腳在堂本光一的腿上踩來踩去。

看著一人一狗玩的這麼開心,堂本光一忍不住抱怨著難道我就只是個用來踩著的東西嗎,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喊著,「パン快呀快呀,就快搶過來了!」



或許他堂本光一是有點狡猾,說了只要你不推開我那我就不會離開,但堂本剛怎麼會推開堂本光一呢?

─END─

评论
热度 ( 3 )

© 綠鎴 | Powered by LOFTER